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奥运前特价房频出 北京东四环大户型直降7000元

  “东四环精装合生橄榄季最后19席,搜房网与合生橄榄季开发商砍价后,原价每平方米19000元,而目前直降7000元,定价12000元起,还不快抢。”上周末,这样诱惑力很强的特价房抢了新盘的不少风头。面对特价房的高折扣,有购房意向的人不免动心:“我抄底的机会来了。


  奥运前特价房频出

  施工叫停、关注热点转移、前景不明朗……这些因素都造成了购房人购房热情的削减。而在开发商方面,资金链紧张、银行贷款紧缩的情况下,“特价房”已经成为开发商快速回笼资金的最佳方式。

  东四环外朝青板块的地段,未来又有地铁6号线经过,按说这种位置的房子是不愁卖的。目前,该项目周边的房子单价都卖到20000元左右。据了解,合生橄榄季之所以以12000元的特价出手,就是因为户型大。据了解,合生橄榄季这次拿出的19套房集中只有两个户型,即174平方米和186平方米的大三居。业内人士分析说,在目前市场不好的前提下,面对年轻人的小户型和高端人群的稀缺位置大户型都卖的动,而像合生橄榄季这样的面对二次置业的大户型就有些难受了:位置好但也不是不可替代,总价因为户型大又比较高,年轻人买不起,有钱人又看不上,升级换代的人不急着买。目前,市场上位置较好的特价房或低价房基本都是这种房子,如东四环边的美利山、华业玫瑰郡等。

  高档新盘仍然“坚强”

  上周末,本市又开了10个左右的新盘,因为在价格上没有什么特殊的优惠,关注度也较低。如亦庄的亦庄北岸每平方米9500元;南三环外的世华水岸每平方米13800元;西三旗的动街区每平方米10500元。相对来说,东二环边的冠城?名敦道和西城区闹市口大街的北京尊府因为位置好,价格坚挺受关注程度略高一些。

  冠城?名敦道上周开的楼座为B3号楼,起价每平方米19200元,为27层板楼,一梯1户,户型面积173平方米三居和220平方米四居。一次性付款97折,银行按揭99折。北京尊府上周开始认购,认购价为每平方米28000至32000元,户型以65平方米和185平方米为主。

  从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发布的豪宅榜和销售情况看,位置好的高档项目,在当前楼市价格也最为坚挺。

  抄底机会是否来临

  北京焦点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一项调查显示,8成开发商看淡奥运期间楼市,整个市场的购房信心指数偏低。目前,市场是不是到最冷的谷底了,购房人是否可以抄底了呢?北大教授徐滇庆道歉在前,专家不敢轻意放言了,只有开发商还愿意说两句。有开发商表示,奥运停滞的销售对于开发商的资金压力很大,所以对某些项目而言,很可能会出现购买机会,会有很好的房子以“特价房”的形式拿出来,购房人可伺机出手。(记者李海霞)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