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重庆北碚:短信收集反腐线索 最高奖励50万

  重庆市北碚区的手机用户近日陆续收到一条相同的短信:“惩治腐败是我们的共同愿望。北碚区检察院对举报有功者予以3000元至50万元奖励。举报电话(023)68342000。”重庆北碚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向手机用户发短信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大家提供反腐败线索。


  据介绍,重庆北碚区检察院自6月底以来,已陆续向北碚的37万手机用户发出了短信,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记者拨通举报电话后发现,检察机关为举报者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电话录音、传真举报、人工接听等方式,操作简单方便。

  自6月底陆续发出短信以来,北碚区检察院几乎每天都会接到群众的举报电话,已超过去年接到群众举报的总量。检察机关已从中发现了数条有效举报线索,正在进行调查侦办。根据规定,群众举报的反腐败线索经最终核实涉案金额超过2000万元的,举报者就有望获得50万元的奖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