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旅游

旅游景点逐渐恢复 北京多家旅行社重启四川游

  “现在去四川旅游是非常安全的。”昨天,四川省旅游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继首批恢复13个市州旅游市场后,将启动恢复第二批旅游市场:全面启动恢复巴中旅游市场;部分启动恢复德阳市内除什邡市、绵竹市外的其他景区;部分启动恢复广元市除青川县、剑阁县剑门关、元坝区昭化古城、朝天区明月峡古栈道、四川天台国家森林公园外的旅游市场。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齐国生介绍,现在四川省除汶川小部分路段仍未打通外,大部分旅游线路的交通已经不受影响,游客非常熟悉的九寨沟旅游景点已基本恢复,只是恢复道路交通还需时日,现在去九寨沟除了飞机外,还可以从德阳、绵阳等东部城市绕行进入九寨沟。

  此外,地震遗址游正在积极开展中。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吴勉介绍,遗址游并不是完全意识上的只看遗址,而是在常规线路中加入部分景点遗址,如二王庙,这样的景点将不收取门票,游客只能在外围参观,为了安全,将不建议过分接近遗址。

  记者了解到,包括中旅、国旅、康辉等旅行社开始重新启动四川游。康辉在7月12日从包括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组织近500名游客首发成都;中旅也将下一步国内游的发展重点放在四川线路上,计划近期在京推出多条特色四川游线路。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