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IndyMac银行被监管机构查封 市场对次贷危机担忧加剧

  美国IndyMac银行被监管机构查封

  市场对次贷危机担忧加剧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IndyMac银行的资产11日被联邦监管机构查封,致使业界对次贷危机的担忧进一步加剧,有分析人士担心随后还将有大金融机构步其后尘。

  设在加州托兰斯的机构风险分析公司常务董事克里斯托弗?惠伦说:“IndyMac银行只是前锋,是更多即将发生的事件的前奏。”他认为,IndyMac银行遭查封是一个趋势,这一趋势将从中等规模的机构蔓延至大型金融机构。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银行业监管机构的预测,明年还将有一批机构破产。

  此外,IndyMac银行被查封也引起市场对美国两家最大的房贷机构房利美和房地美前景的担忧。11日,这两家公司的股票价格跌幅均达近30%。

  由于不堪信贷紧缩、抵押品赎回权丧失率激增等多重打击,IndyMac银行11日被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查封。IndyMac银行是美国最大的存贷款银行之一,总资产约320亿美元。IndyMac银行擅长经营所谓的“Alt-A”抵押贷款,这项贷款不要求借款人提供关于自己收入水平的相关文件。随着房屋价格暴跌,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案例猛增,IndyMac银行的财务状况日益恶化。《华尔街日报》将IndyMac银行的迅速兴起,而后又迅速衰落形容为整个抵押贷款行业的一个缩影。(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