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高油价给海湾国家带来巨额顺差

  据阿联酋《海湾新闻报》14日报道,美林证券公布的最新研究表明,目前处于高位的原油价格给原油出口大户海湾国家带来了巨额贸易顺差。

  据美林证券估计,如果原油价格保持在每桶135美元以上,海湾国家每天的贸易顺差可能达到10亿美元。


  由于中东地区紧张气氛加剧,市场担心中东以及尼日利亚原油供应将出现问题,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11日创下了每桶147.27美元的新高。

  美林证券估计,原油价格每上涨10美元,海湾国家一年的出口收入就将增加550亿美元。

  美林证券认为,尽管目前全球金融市场出现动荡,但海湾国家由于原油出口带来的贸易顺差增加,从短期到中期看,它们将拥有充足的流动性,是投资的安全港。(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