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阿里软件集资上亿美元

  阿里软件集资上亿美元

  杨国强

  据了解,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软件公司,将联合20家VC共同投资1亿美元,为独立软件开发商提供融资服务。

  作为阿里巴巴打造电子商务生态圈最重要的一环,阿里巴巴也希望通过此举拓展阿里巴巴在SAAS(软件即服务)市场的优势。

  据了解,阿里巴巴将联手20家VC完成1亿美元投资,向独立软件开发商提供“绿色融资”快速通道。其中,阿里软件自己的投资将达1亿元人民币。

  阿里软件此举所瞄准的市场机会是,国内软件行业资本市场不够成熟,许多有技术和人才的软件公司找不到合适的生存之道。相比之下,国外全新在线软件服务模式已先行一步,像Salesforce的市值已超过100亿美元,而微软、IBM、SAP等传统软件企业也在加紧在向SAAS转型,阿里巴巴则希望通过其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市场的巨大优势,加快在线软件服务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