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汽车

暂停进口许可证申领 雷克萨斯价格顺势回调

  大排量进口车消费税调整的消息,正引发豪华进口汽车的价格上涨。日前,记者从北京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悉,雷克萨斯正在酝酿调整价格,旗下的车型将在现有指导价格的基础上,根据各款车型不同程度的涨幅系数上涨,同时7月31日后店内所销售的雷克萨斯车型将取消此前的所有优惠。

  据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雷克萨斯的优惠幅度明显回涨。雷克萨斯大多车型从9折销售已变为1万元以内的优惠。随着7月31日的临近,这一优惠变动还会持续降低,直至最后取消。

  经销商表示,受消费税调整的影响,雷克萨斯将调整ES350以上的各款车型的价格,而IS全系车型则不在此次价格调整的范围内。据销售人员介绍,调整后的新价格将在新消费税政策正式实施后执行。

  而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雷克萨斯旗下各款车型在各家4S店内的优惠幅度相对大幅减少,这与雷克萨斯对净销量的月销售任务所进行的调整有关。自6月份开始,雷克萨斯突然加大了经销商的供货量,造成了经销商库存的积压。

  “雷克萨斯公司突然在6月份将7、8、9三个月的供货提前发到了经销商手上,并且在第四周停止了供货。现在销售的还是上个月的库存。”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事实上,上周商务部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暂停了雷克萨斯的自动进口许可证申领的消息,并未引起经销商的恐慌。北京3家的雷克萨斯经销商均表示,并没有听说类似的消息,只是雷克萨斯确实停止了供货。

  “手里的车太多了,而如果消费税调整,对于我们倒是利好消息。”一位经销商说。

  不过,过多的库存车也造成了经销商之间的价格竞争。“在6月份的时候,经销商之间相互打价格战,最高的优惠也达到10万元左右。”一位市场人士说。“现在雷克萨斯停止了配给供货,在无大量库存车及销售任务降低的情形下,经销商顺势减少各款车型在店内的优惠金额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与此同时,经销商也表示,目前雷克萨斯销售并未受到什么影响,而且现车充足,现在还可接受预订。但预订的车型会在合同中注明,如果出现消费税调整,销售价格将以进口到港的价格标准执行。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