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监测数据显示天津商品住宅价格明显回落

  据新华社天津7月14日电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北分院的监测数据,7月7日至13日,天津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9.56万平方米,环比上周下跌0.19%,整体成交均价出现了明显回落,成交均价为6449元/平方米,环比上周跌幅为12.53%。


  7月7日至13日,天津楼市成交套数为869套,环比上周下降1.14%。从区域交易情况来看,市内6区和远郊5区县成交量有不同幅度下跌,其他各区域成交量出现明显回升。其中,市内6区本周成交面积1.68万平方米,环比上周下跌了44.57%;远郊5区县成交面积2.39万平方米,环比上周下跌4.50%;成交量回升的两个区域中,滨海4区成交量上涨最为明显,成交面积2.77万平方米,环比上周上涨53.41%;近郊4区成交面积2.73万平方米,环比上周上涨21.14%。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