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凯雷8700万美元注资圣奥集团

  7月10日,圣奥集团与凯雷投资集团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凯雷集团将向这家中国最大的橡胶防老化剂生产商注资8700万美元。据了解,此项交易已经完成,但更多财务细节未有披露。

  而在7月11日,圣奥-凯雷集团向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一次性捐赠了人民币2200万元。

其中圣奥集团1200万元,凯雷公司1000万元。据了解,这是迄今为止支持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最大的一笔单项捐赠。

  圣奥集团董事长刘婧表示,这次合作是圣奥发展过程中的一次重大机遇,圣奥可充分把握国内外对其产品需求不断增加的良机进行战略性拓展。她期待通过这次合作能够进一步提高圣奥的管理水平,并全面加速圣奥的国际化进程,实现圣奥集团在海外市场的发展策略。

  圣奥集团一位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引进凯雷,是圣奥董事局经过慎重考虑的。他指出,引入一个国际化的、具备强大金融资信背景的战略合作者,完成对竞争对手的跨国并购,是目前圣奥发展最重要的任务。

  据记者了解,此次的8700万美元并不是凯雷在中国的最大一笔投资。而实际上,最大的一笔是2007年5月凯雷投资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占到4.2%的股权。凯雷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大卫?鲁宾斯坦曾指出:“未来5年内,中国将成为全球最有吸引力和发展潜力的私募股权市场。在中国投资必须要有足够的耐性,私人股权投资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在一个新的时代,我们必须去适应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