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美航空业削减运力可能导致航空燃油价格回落

  新华网纽约7月14日电 美国航空企业在燃油成本高涨的压力下纷纷削减运力,分析家据此认为航空燃油价格在下半年可能回落。

  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航空燃油价格在过去一年内上涨了约100%,导致美航、美联航等大型航空企业纷纷削减运力。
整个航空业总计将停飞413架客机,减少8.8%的运力,全年将亏损130亿美元。

  美国能源部认为,今年燃油需求将下降7.5%,即日均9.5万桶,2009年日均消耗量将减少10.4万桶。分析家说,这可能导致航空燃油市场在今年第三季度明显疲软。

  由于成分相近,航空燃油是以纽约商品交易所取暖油期货为基准,加上一定的价格溢价或折价进行交易的。14日,纽约港航空燃油相对取暖油的溢价为19.5美分,是过去5年来平均水准的2倍。分析家预期今年第四季度溢价幅度可能缩减至2美分至8美分。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