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雅虎转型成电子商务网站

  中国雅虎和口碑网日前正式合并成立“雅虎口碑公司”,“商务服务”将成为其最重要的业务,其中包括为商家的服务交易提供平台。就像淘宝网上销售的是商品,雅虎口碑网上交易的将是服务,比如发布饭馆、二手房或交友信息等。

中国雅虎的首页已经变成阿里巴巴传统的橙色,内容编排也显得很生活化。

  门户的影子越来越淡,中国雅虎已迎来了自雅虎品牌进入中国之后最大规模的业务调整。此前,它的定位是资讯门户,后来变成搜索,此后再转变为“搜索+社区”,很多方向都坚持了不到一年,而“电子商务网站”的定位对于雅虎品牌最为陌生。既然要发展成网上交易的平台,雅虎口碑难免会面临和淘宝的业务重叠。“我们会有清晰的定位。”雅虎口碑商务运营部资深总监李治国说,如果有人在淘宝上发布服务信息,它们会被转到雅虎口碑上来。

  (张越)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