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牡丹与牡丹画家携手搜狗给奥运加油




赵军牡丹网
投票 查看结果

  牡丹与牡丹画家

  牡丹,国色天香、雍容华贵有着吉祥、繁荣、富强、积极向上的象征意义,自古被皇室及其达官贵族所喜爱,历朝历代已是权力与财富的代名词,因此牡丹被誉为中国的国花.牡丹画作品也成为中国画领域里倍受关注偏爱的作品.

  赵军,1967年12月出生于被誉为牡丹之乡的山东菏泽。政协委员 ,民建会员。先后任山东省曹州牡丹画院副院长、《人民日报》社新闻培训中心新闻专题部美术编辑、《东方骄子》杂志社艺术总监。

现任中国画院创作部副主任。1998年5月、2000年9月分别在北京军事博物馆、中国美术馆成功地举办了个人画展,之后又先后在新加坡、韩国、日本的东京、大阪、神户、名古屋、京都及澳大利亚的悉尼等地举办个人画展。其传略被载入《跨世纪中外书画家辞典》、《世界华人书画艺术家辞典》、《世界名人录》及《共和国的辉煌》等大型辞书之中.2000年3月出版大16开精装本《赵军牡丹画集》,2001年5月出版袖珍本《赵军牡丹题画诗两百首》,2006年9月出版八开豪华本《赵军画集》并在全国政协礼堂成功地举办了首发仪式。2007年元旦“赵军牡丹系列邮政明信片”全国发行。2007年8月中国当代艺术名家精品系列明信片“赵军牡丹作品选”出版发行,

  牡丹网再此奥运之际,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服务奥运的理念中,牡丹网给奥运加油!给中国加油!让精彩的中国呈现出一个和谐的世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