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华安证券

正虹科技(000702)抵御通胀 农业“身价”大涨

机构:华安证券
正虹科技(000702)抵御通胀 农业“身价”大涨

周二,两市大盘再度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但是,农业板块的逆市走强行情却令市场为之侧目。近日来,农业股已成为了市场做多的中坚力量,在农牧业龙头股隆平高科受到游资连番炒作,股价持续飙升之后,周二,在大盘大幅下探之际,新赛股份永安林业登海种业等个股接力涨停,在市场整体下跌的行情中尤其亮眼。

我们知道,我国是个农业大国,国家对农业的扶持力度一直在不断的加大,加之粮食作为人们生存、生活的必需品,成就了农业板块在市场中的焦点地位。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通胀不可避免出现,而农业股作为一只具备独特抗通胀特性的潜力品种,已成为了市场有识之士最为喜受的投资品种之一。农业股“接力赛”般的上涨行情,必将引爆低价农业概念股的连锁启动行情。

正虹科技(000702)作为一只5的农业题材股值得重点关注。公司是国内著名的饲料生产企业,其“正虹牌”饲料是中国饲料行业十大名牌产品之一,市场占有率属国内前矛。据农业部发布今年一季度饲料市场的报告显示,一季度我国饲料产品价格继续保持上涨趋势。其中育肥猪饲料价格逐月攀升,同比上涨27.71%,同时鸡饲料价格也连创新高。

此外,正虹科技(000702)公司还是湖南省主要的养猪大户,拥有现代化万头种猪场,以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与农户签订了养猪合同,兴建肉食品加工生产线,在当前肉价大涨之际自然受益不浅。

二级市场上,正虹科技(000702)作为一只受益农业产品涨价的抗通胀概念股,具备强大的市场吸引力,短期5元的低价加上均线成功修复为多头排列,短期上攻欲望尽显无疑,更是容易成为市场游资的首选目标,短期上涨行情可期。

华安证券

2008-07-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