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万隆

今天单边下跌是反弹结束还是洗盘?

机构:广州万隆
提要:今天下跌是反弹已经结束,还是对上升行情的洗盘?我们比较倾向于:今天的单边下跌只是洗盘,大盘应该很快就将重返上升趋势,投资者应该逢低买入热点股票。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比较利好的情况下,走出了单边下跌行情。

上证指数全天下跌了99点,跌幅是3.43%,深成指数全天下跌405点,跌幅是4.03%。

今天的下跌主要认为是:香港股市跌幅下跌??上午下跌了七百多点。

在上周连续反弹后,今天大盘意外地走出大幅下跌的行情。投资者最关心的是:今天下跌行情的性质是什么?是反弹已经结束了,新一轮阶段性下跌行情开始了,还是只是对上周连续上升行情的洗盘。洗盘结束后,大盘很快就会重返上升趋势。

我们比较倾向于,今天的单边下跌只是洗盘,所以大盘很快就将重返上升趋势。

一、今天在香港股市大幅下跌的影响下,走出单边下跌的行情

今天消息面是比较利好,尤其是,中小保险公司可望直接投资股市,如果落实是有性质性的利好。

但是,香港股市早上就开始走出比较大的下跌,中午收市时就下跌了百分之三左右。受其影响,上证指数上午也走出单边大幅下跌行情,一点多时下跌到了2770点附近,之后有一定的震荡反弹走势,但是尾市还是再度下跌。上证指数以2779点报收,全天下跌了99点,跌幅是3.43%,深成指数全天下跌405点,跌幅是4.03%。

今天房地产、银行、券商是下跌的主要动力。

二、今天单边下跌行情性质的两种可能性

我们认为,今天大盘下跌行情性质有两种可能性:

其一、反弹结束了,大盘又将再度下跌趋势。这种可能性认为:今天的单边下跌标志着从七月三日开始的反弹行情,已经暂告一段落。大盘从今天开始,又重返新一轮下跌趋势中。

其二、只是洗盘,结束后大盘仍将继续上升行情。这种可能性认为:今天的单边下跌只是上升行情的中途性洗盘,是对前几天大盘连续上升的休息。它持续的时间一般也就只有几天,其结束后很快就能重返上升趋势。

这两种判断是方向性的截然不同。对其性质的判断,决定着投资者应对这一次单边下跌的操作策略:如果判断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那就应该立即抛出股票,以回避大盘即将到来的下跌。反之,如果判断只是洗盘,就应该利用这一次的单边下跌机会,逢低买入股票。

可以说,对今天单边下跌性质的判断,是考验投资者、分析师的水平了。判断准确,操作就比较正确,就能回避市场的风险,或者得到市场的利润。

三、我们比较倾向于只是洗盘

对于大盘今天单边下跌的性质,我们比较倾向于是:洗盘。

其一、奥运板块今天逆市走强,意味着奥运板块还有明显的上升空间。而奥运板块是这一轮上升行情的龙头板块之一,这一板块还有上升空间,大盘应该还有上升空间。

其二、奥运会很快将要召开了,管理层应该全力制造和谐的社会环境。现在再走大幅下跌的趋势,可能性应该不是特别大。

所以,我们比较倾向于:今天的下跌只是洗盘,大盘应该很快就能重返上升趋势。所以,投资者可以利用大盘的回调,逢低买入热点股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