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汽车

高油价时代来临 节能型SUV努力挽回消费者信心

  在汽车市场,产品日益丰富、需求结构不断细分,运动风已在轿车产品设计领域盛行。如今的SUV不仅传承强悍、勇猛的运动传统,更成功植入了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这在一定层面上弥补了SUV油耗上的劣势。在高油价时代,节能型SUV正为了挽回消费者的信心而努力。


  在全球能源日益紧张、能源价格日益攀升的今天,如何让SUV产品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兼备经济性与环保性,是中国主流SUV品牌共同面临的课题,这也成为SUV厂商不断创新动力科技的根本出发点。

  在今年上市的新车中,不乏创新表率。例如SUV自主品牌华泰汽车推出的圣达菲?跃1.8T,其采用的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历经中国市场的适应性研发和11项技术改进,实现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中国路况、中国消费者用车习惯的完美结合。自主融合多项世界先进的创新技术,创造了都市SUV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华泰圣达菲?跃1.8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90Km/h等速)仅为7.4L,远低于2.0LSUV普遍综合实际油耗12L/百公里。

  与华泰圣达菲?跃1.8T车型并肩的还有华泰圣达菲2.0柴油版,它以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实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重大突破;华泰圣达菲2.7汽油版,拥有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车时倾向于选择的车型。环保节能的动力科技、显著降低的用车成本,都成为华泰SUV吸引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卖点。

  在市场营销方面,中国SUV品牌也同样精彩纷呈。华泰汽车近期推出了“选华泰圣达菲,相聚北京,为健儿加油”活动。笔者了解到,凡购买华泰圣达菲2.0柴油版和华泰圣达菲2.7汽油版的汽车消费者将有机会在8月10日至8月24日携家人赴北京感受百年难遇的全球运动盛会,切身融入到充满动感基因的北京。

  众多市场迹象表明,搭载强劲动力、外观时尚动感的节能环保车型,正逐渐成为市场新宠,运动性和经济性逐渐成为新的购车趋势。华泰汽车以动力总成方面的技术创新优势和营销方式上“因时因势、满意消费者”,在中国汽车市场吹响了“运动”集结号,引领了新一轮市场竞争。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