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德赛电池(000049):环保节能 当前最热

机构:西南证券
德赛电池(000049):环保节能 当前最热

周二大盘在经过小幅高开之后,在红盘持续了一个短暂的时间,但由于受到30日线的压制,大盘在接近2900点整数关口后掉头向下,午后股指开始低位振荡,最终指数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

指标股中的万科、招行等集体下挫,导致指数大跌。个股方面,市场呈现普跌格局,其中金融地产领跌大盘。市场周一在维稳言论下维持了一天的相对强势,但是股指周二出现调整。

实战出击:德赛电池(000049)。控股公司合资经营德赛高能电池公司,进行环保无汞碱性锌锰电池生产与销售。碱锰电池因其工作电压高、容量大、可长期储存、安全环保诸多优点,现已逐步取代普通锌锰电池,成为是当今民用电池中最有发展前途的高档电池。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碱锰电池已处于一次电池的主导地位。今后一、二十年内碱性电池市场在我国仍将不断增加稳定发展。

此外,公司整合后,德赛集团成为实际控制人,德赛工业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主营业务转为移动设备用电池、碱锰电池、镍氢可充电电池的研究、生产和销售等业务。我国移动通信业正处于高速增长时期,我国移动电话成为世界上移动通讯第一大国,随着移动通讯业的高速增长,移动设备用电池面临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技术上,该股经过前期的连续下跌,其风险已经得到充分的释放。近期该股的技术走势5日和10日均线开始上穿20日均线形成一个双金叉走势,并且成交量也是逐渐的放大,后市有望保持继续上行。

西南证券

2008-7-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