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地震灾区在穗职工获优待 没买房也可提公积金

  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日宣布,在穗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地震重灾区职工(或配偶户籍是重灾区的),即使没有买房或装修房子,也可在12月31日前一次性提取本人账户内住房公积金,提取时账户余额保留到十元位。


  该中心昨日发布的《关于汶川地震重灾区在穗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凡职工或其配偶的户籍在四川省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雅安市、阿坝州,甘肃省陇南市、甘南州,陕西省汉中市、宝鸡市等地震灾区中受灾严重的67个县(市、区),可申请提取职工本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

  通知明确了具体提取程序:职工本人户籍在地震重灾区的,须提供两项材料:职工提取申请报告一份,经单位核实后加盖单位公章;职工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职工配偶户籍在地震重灾区的,除提供上述两份规定的材料外,还需提供两项材料:证明夫妻关系的结婚证或者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配偶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