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飞利浦发布08年二季度财报 销售同比增长6%

  二季度销售强劲,销售额达65亿欧元,同比增长6%;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长至4.13亿欧元

  • 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强劲增长了6%, 新兴市场业务增幅达16%;

  •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从2007年第二季度的3.86亿欧元增长到4.13亿欧元,这主要是由照明业务的高收入带动的;

  • 近期的收购也为销售增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包括家庭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和专业照明灯具;

  • 在经济低迷的市场环境下,优质生活业务的表现良好;改善电视机业务的计划也稳步上轨,进展顺利;

  • 净收入达7.2亿欧元,其中包括了出售台积电(TSMC)股份的收入7.8亿欧元和NXP的减值损失2.99亿欧元。

2007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包括来自TSMC方面12亿欧元的收益。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慈雷先生表示:

  “第二季度的表现体现了在宏观经济低迷的市场环境中,飞利浦整体业务的质量和稳定性。收入增长令人满意,剔除币种因素的名义增长为14%以及6%的同比实际增长,都超过了去年和前年同期。不仅如此,盈利能力增长呈积极态势,来自近期收购业务的贡献不断增长,抵消了偶发性结果带来的影响。同时,我们在高增长的新兴市场上继续成功地拓展并保持雄厚的实力。

  医疗保健业务的良好表现主要体现在家庭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病人监护和临床监护系统方面。医疗影像系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订单仍在增加,同时随着优化产品组合的推出,我们对其全年的表现充满信心。同时,尽管处于经济低迷的市场环境中,优质生活业务的表现依然不俗;针对电视机业务的改进计划也进展顺利。此外,我们的照明业务,在应用和地域分布方面都呈现出均衡的发展。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