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欧美股市普跌 越南独步青云

  美股周二早盘继续大跌。截至昨晚22:40,道琼斯指数跌190点至10865点,标普500指数跌23点报1205点,纳指跌36点至2177点。周一道指收盘只跌了45点报11055点,但金融股分类指数跌幅高达6%,创8年来最大跌幅。

美国金融股的暴跌已波及全球,几乎所有金融股于周二补跌。

  近期美国股市 “跌跌不休”主要是由于次贷危机有继续扩大迹象,因为美国最大抵押贷款公司正面临破产边缘。房地美股价在周一跌8.3%,周二早盘再跌24%至5.41美元;房利美周一跌5.1%,周二早盘跌16%至8.17美元。今年来这两股已累计跌去80%左右。

  昨晚盘前,美国公布一些经济指标。美国6月PPI环比涨1.8%,同比涨9.2%,均高于预期,不过该数值的核心数据均低于预期,表明通胀压力仍集中在食品和能源。另外,美国6月零售额增0.1%,差于预测的增0.4%。上述经济指标总体呈中性。

  欧股全线大跌,英股跌2.84%,法股跌2.28%,德股跌2.61%,欧洲18家主要股市全线下跌,无一幸免。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普跌,但走势一向特立独行的越南股市大涨2.5%。越南股市和十数年前的我国A股差不多,属于“绝缘体股市”,目前是全球股市中最“牛”的。前期连跌的巴基斯坦股市再跌1.95%至10960点,已低于该国政府托市前最低点。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