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福建外商投资项目平均规模突破六百万美元

  中新社福州七月十五日电(记者罗钦文)地处中国对外开放最前沿的福建,今年上半年外商投资项目平均规模突破六百万美元大关,由去年同期的五百五十多万美元增加到六百五十多万美元。

  福建外商投资项目平均规模再创新高,是受外资大项目增多的带动。
福建省统计局十五日披露的统计数字显示,上半年福建新批外商直接投资千万美元以上大项目二百零一项,总投资六十七亿多美元,其中合同外资三十多亿美元,占福建合同外资总额的八成一,同比增长十点二个百分点。

  同期,福建新批外商投资项目六百一十四项,按验资口径,合同外资逾四十亿美元,下降近百分之三十;实际到资近三十七亿美元,增长百分之五十二,同比提高二十六点五个百分点。

  福建省副省长张志南今天在此通报经济运行情况时表示,福建利用外资质量持续提高,主要表现在闽台产业对接成效明显,产业集聚度进一步增强,服务业利用外资快速增长。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福建电子、机械、石化产业实际利用外资十四点四二亿美元,增长百分之六十二点四;服务业实际利用外资近十亿美元,增长一点一倍,在福建实际利用外资额中的比重达百分之二十七、同比提高七点五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