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交通运输行业并购成交金额居首

  上周,上海产权市场综合交易指数最高点为1127点,一周最大波幅48点。从分类指数来看,公有交易指数上周最高点为1118点,一周最大波幅27点;非公有交易指数一周最高点1118点,一周最大波幅75点;技术产权交易指数上周最高收在1086点,一周最大波幅18点。

  1、交通运输行业并购成交金额居首

  从一周各行业成交情况来看,并购交易最活跃的行业分别是制造业、投资管理业、交通运输业和房地产业。其中,交通运输业一周成交金额2.15亿元,位居各行业之首。房地产业一周成交2宗,成交金额1.25亿元;投资管理业一周成交5宗,成交金额0.65亿元;制造业一周成交6宗,成交金额0.34亿元。

  2、文化产权交易成为新的市场热点

  随着文化产业市场化进程的加快,文化产权交易成为上海产权市场新的交易热点,今年上半年文化产权交易成交金额大幅度上升。本周也有文化产权交易项目成交。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37.4%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合资经营的联合发展有限公司。该股权被上海一家国有的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185万余元。

  3、个人投资者成为上海产权市场的重要交易主体

  本周个人投资者参与交易项目多达9宗。既有个人投资者出让企业股权项目,也有个人投资者收购企业股权项目。这9宗项目中成交金额最大的达到900余万元。该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汽车拖拉机零部件有限公司60%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一个个人投资者,该股权被上海一家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900万元。另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上海一所高校,该股权被一个个人投资者收购,成交金额125万元。

  4、中央企业产权交易持续活跃

  本周有多宗中央企业并购重组项目成交。如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30.5%股权转让,出让方是一家中央企业,该部分股权被河南省的一家私营的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162万余元。

  从上周新推出的挂牌项目所属行业看,挂牌项目数量最多的是金融业,共有12宗相关项目挂牌转让。投资管理业新推挂牌项目5宗,挂牌金额总计1.2亿元。此外,交通运输业和计算机通信业挂牌金额也较大,分别达到3500万元和1000万元。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