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马甸德胜新商圈突起 北三环写字楼开打总部牌

  日前,北环国际中心联合搜狐、搜房、北京写字楼网及相关的市场调查机构,组织了《大型公司办公选址问卷调查》活动,为期10天的问卷调查共收到148份有效问卷。调查统计显示,大型企业特别是具有创新能力和垄断优势的企业,在置业选址上对于交通便利、商务氛围浓厚且具有提升形象的地段尤为看重。

金融街、CBD、东西二环等传统商圈办公物业趋向饱和的情况下,他们的目光开始瞄准了北三环、北四环等新兴商圈。

  以其中势头最猛的马甸-德胜新商圈为例,该商圈西临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北依亚奥商圈、南临金融街、东接国门商圈,作为北三环、北二环连接几大传统商圈的重要交通节点,近年来通过完备的环线、快速连接线、地铁、京昌高速等,在该区域形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据了解,马甸-德胜新商圈的商务地产开发近3年才渐成气候,区域土地价值节节攀升,成为众多开发企业和商家的投资热土。

  和金融街金融企业扎堆、CBD跨国公司汇聚、中关村中小型创业公司云集不同,马甸-德胜新商圈的行业结构和客户资源有它自己的独特形态,即以能源(石化、电力、煤炭)、军工、科技、文化教育、影视发行、贸易、外地驻京企业、服务行业为主,其中军工、中石化、华北电力、七省驻京办事处等众多掌握政府资源的部门分布在区域内,带动和吸引了数量众多的相关企业向该区域靠拢。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马甸-德胜新商圈的商务旗舰当属首创置业旗下的北环国际中心。该项目由两栋99.9米高的写字楼及裙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分为地上24层、地下4层,其中商业配套面积2万平方米,是典型的双子座商务建筑,也是北三环区域最高的写字楼建筑之一。

  由于该区域的区位特点非常适合一些“中字头”大型企业集团的置业需求,据了解,北三环沿线的北环国际中心、金澳国际等新开写字楼项目,都将销售政策向这些能够“消化”整栋的大客户倾斜。北环国际中心有关人士表示,之所以选择整售策略,主要因为北三环沿途体量适中、能满足大客户整栋购买的高档写字楼特别稀缺,而不少内地、我国香港以及国外的买家对整栋购买北环国际中心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