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壳牌欲出资52亿美元 收购加拿大一石油公司

  壳牌欲出资52亿美元

  收购加拿大一石油公司

  英荷壳牌石油公司7月14日宣布,将向加拿大迪韦尔奈石油公司提出收购要约,收购价预计为51.9亿加元(合51.6亿美元)。

  这一收购价约合每股83加元(合82.59美元),比迪韦尔奈公司过去30个交易日的平均股价溢价36%,如果包括迪韦尔奈公司的债务,壳牌的收购总价为59亿加元(合58.7亿美元)。

据悉,迪韦尔奈公司已经同意向股东推荐该收购要约。

  (据新华社)

  西格里集团

  再获德国最佳创新企业奖

  全球最大碳石墨及相关材料供应商德国西格里集团近日在杜塞尔多夫入选“德国创新100强”,这已经是西格里集团凭借其出色的创新活动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西格里集团在340名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名列第五。

  据了解,这个跨行业的奖项评选主要从5个方面对德国中型企业开展评估,包括:企业管理层对创新的支持、企业创新环境、创新项目的组织和开展、创新营销以及创新成果。西格里集团在后3项评选标准中位列所有候选企业前十。

  (李媛)

  华硕助力国家击剑队

  华硕电脑日前再度携手中国国家击剑队,作为2008中国国家击剑队专用笔记本和电脑产品,华硕笔记本和华硕全球首创的超便携电脑易PC将与中国“剑儿”并肩征战奥运赛场。同时,帮助中国国家击剑队将IT技术使用结合到运动训练和管理中,利用计算机系统对训练过程进行分析,从而提高专项训练和管理的质量。

  (田野)

  丽婴房成立太仓物流公司

  进入中国大陆市场15年的台湾丽婴房公司,于7月14日在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岳王台资科技创新产业园举行苏州丽婴房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据了解,苏州丽婴房物流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2500万美元,计划于2009年完工。

  (李语实)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尔 | 韦尔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