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纺织

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五百强出笼

  东方网7月16日消息:为了促进中国纺织工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一份反映中国纺织企业在全球化时代生存和竞争能力的榜单??“二00七??二00八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五百强”今日在此间新鲜出笼,这是首次从国家的高度透视纺织行业。


  记者今日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获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办的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测评活动,依托对本行业经济运行数据的权威统计,让全行业的强势企业都有机会“用数据充分展示自己”的综合竞争力水平,将为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品牌建设起到越来越大的作用。

  据悉,本年度竞争力测评是以二00七年企业经营数据为基础,根据已确立的测评体系,首先将企业数据输入测评体系模型,进行模型测算,确定本年度的各行业竞争力强势企业。竞争力综合测评指标体系包括基础数据标准值八个子系统,人气指数标准值三个子系统,每个子系统下设多项具体考核指标。本届竞争力测评,除了进行分行业竞争力测评外,还新增了全行业企业综合竞争力五百强的评选工作。评定范围在往年棉纺(色织)、毛纺、化纤、麻纺、丝绸、印染、针织、服装等行业的基础上又有扩大,家纺、纺机和产业用等行业企业首次参加了竞争力测评。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