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东方电气签下大单合同总价值82亿元

  作为我国重要的电力设备制造企业,东方电气集团因在汶川大地震中遭受空前重创而备受关注。近日,这一灾区大型央企获得震后最大一笔订单,合同总价值82亿元。

  在此次汶川大地震中,东方电气集团成为受灾最严重的中央企业之一,其汉旺基地厂房大面积损毁,人员伤亡严重,公司核心的汽轮机业务更是几乎遭到灭顶之灾。

  地震发生后,作为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国电集团积极响应中央“支持受灾央企灾后重建”的号召,将涉及火电、水电、风电的4个重要发电项目设备合同交由东方电气集团生产,涉及金额82亿元。

  据了解,这是东方电气集团在汶川大地震后获得的最大一笔订单支持,将为东方电气集团灾后重建和市场恢复起到显著的加速作用。“此次合同的签订,既是全力支持灾区兄弟央企加速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同时也是对国家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实际支持。”国电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