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交通运输

国泰航空六月份客货量保持理想增幅

  国泰航空今天公布与港龙航空合并结算的2008年6月份客、货运量。数据显示,两航空公司的客运量持续录得理想增幅,另外货运量亦较去年同期上升。

  六月份两航空公司合共接载二百一十二万三千四百六十二人次,较去年六月增加12.7%;载客率达81.3%,上升零点三个百分点;以可用座位千米数计算的运力较去年同期上升了16%。


  今年首六个月的乘客量增幅为13.7%,而运力则有14.3%增长。

  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在上月运载的货物和邮件合共十三万七千六百八十公吨,较去年同期增加了4%,运力增幅达2.2%(以可用货物及邮件吨千米数计算);货物及邮件的运载率为67.5%,上升零点五个百分点。今年首六个月的货运及运力增幅皆为6.9%。

  国泰航空营业及收益管理总经理邵世昌表示:“踏入暑期旺季,六月份的客运需求殷切,自去年起我们在印度、澳洲及北美等地增配不少运力,因此客运量增长稍微低于运力增幅已属相当不错的表现。暑期机票预订情况理想,但燃料价格持续高企及环球经济等因素的影响亦不容忽视。”

  国泰航空货运营业及市务总经理刁志辉表示:“我们欣见大部分地区于六月的货运需求依然强劲,货物和邮件运载量增幅更较运力增幅为高,纵使东北亚的表现强差人意。开办钦奈及班加罗尔的客运航班有利货运发展,惟燃料成本持续飙升严重影响盈利。”

  来源:搜狐旅游 (来源:搜狐旅游)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