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一日暴跌6.44美元 油价创十七年来最大跌幅

   据新华社纽约7月15日电 由于担心美国经济出现问题将影响国际原油市场需求,国际油价15日大幅回落,纽约市场指标原油期货价格出现17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当天纽约市场开盘后,由于美元走软油价曾经一度冲上每桶146.73美元,但是随着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加剧,油价开始掉头向下一路走低,盘中最低见每桶135.92美元。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44美元,收于每桶138.74美元,跌幅达到4.4%,为1991年海湾战争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17美元,收于每桶138.75美元。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关于美国经济的讲话是导致油价走低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国会听证会上,伯南克承认美国经济正处于困难时期,他同时表示能源和食品价格上涨导致通货膨胀压力上升。

  与此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再次下调了今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测。这是欧佩克连续第四次下调原油需求预测数据,该组织还认为明年国际原油需求增长也将放缓。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