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关注20日均线能否快速收复

机构:
由于昨日上证指数击穿20日均线,引发了市场的恐慌,今天早盘各指数全线跳空低开下探,经过弱势反抽没能回补当日下跳缺口就又展开了加速下跌,直到尾盘跌至2656点才在部分大盘蓝筹股的拉动下出现反抽,最终收出一根带长下引的中阴线。

盘中热点散乱,个股全面下挫,前期热点奥运旅游、地产、有色金属、教育传媒纷纷出现大幅杀跌,大盘蓝筹股也表现不佳,导致市场继续深幅回落。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快速下跌再度引发恐慌盘的涌出,特别是反弹没能回补当日的下跳缺口,更加重了投资者目前焦躁不安的情绪,市场普遍担心股指反弹结束再度进入寻底。同时热门板块的连续大幅调整,也说明短线资金对市场的忧虑,稍微有一些获利还是选择退出观望,造成今天市场的整体跌幅要超过昨日。在这种空头气氛浓厚的情况下,即便是今天石化双雄护盘,也难阻止股指的连续下挫,部分权重股只能是尾盘快速拉高稍微挽回一些跌幅,并没有真正改变目前市场的窘境。而要改变目前的不利局面,仍然需要股指快速回到5日和20日均线上方,稳定市场后,再寻求新的上攻机会。反之,如果在弱势里长时间停留在20日均线下方,将会进一步加大市场的做空力量。因此,短期市场的反弹力度大小就变得尤为关键,投资者应重点关注未来两日市场反弹力度。

技术上,今天上证指数在2769点留下一个下跳空缺口未补,该缺口对短期股指存在一定的吸引力,市场有试图回补缺口的要求。同时,大盘自6月中旬跌破3000点以来,其实一直运行在3000点下方的大箱体内,2950点一带的箱体上轨已经多次形成阻力,这次也是在上轨受阻后快速调整,而目前调整又来到了箱体下轨寻求支撑,市场在箱体下轨区域有一定的反弹要求。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经过快速杀跌之后,市场短期有技术性反弹的能力,反弹过程中需重点关注20日均线能否被快速收复并有效站稳。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行情中,个股表现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踏准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中能否取得主动权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7.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