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创业环保:环保水务 布局全国

机构:世基投资
虽然布什政府推出一系列救市政策,但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一改过去意见,认为美国经济并未出现好转迹象,这极大的打击了市场人气,导致周二美股大跌创近两年新低。而国内市场方面,在官方媒体力图稳定市场同时,各研究机构关于货币政策从紧不能放松的呼声不断,这也令投资者担忧中国经济形势不佳。

内外双重压力导致今天大盘低开后继续震荡下行,个股普跌,题材股全线溃退、主要权重股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弱势明显,盘中一度下跌超过120点,但急跌之后大盘在尾盘出现快速反弹重回2700点上方,预计短期反弹有望延续,建议投资者关注先于大盘反弹的个股,比如600874创业环保

创业环保(600874):公司是立足天津、布局全国、技术实力雄厚的专业污水处理公司。公司在天津市区拥有四座污水处理厂,拥有一座5万吨/日处理能力的再生水厂,包揽天津市约44%的污水处理工作,业务垄断优势给公司带来高达50%以上的毛利率。天津力争达到卫生城市标准。至2010年,天津市中心城区污水集中处理率达到85%。上述目标意味着至2010年末,天津市污水处理能力达到316万吨/日,中心城区达到179万吨/日,中心城区污水集中处理率达到85%,水质达到1级标准。公司的污水处理和中水业务的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

在巩固天津本地市场的同时,公司积极布局全国市场,先后通过收购等模式进入贵州、湖北、江苏、陕西等省份市场,形成污水处理能力110万吨/日,自来水生产能力20万吨/日。去年底,公司又中标西安两个污水处理项目,达产后日污水处理规模将新增31万吨。另外公司还得到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三个国际管理体系整合认证,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环保设施运营资质,为公司未来开拓和服务全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p>

在国际能源价格大涨和环境保护日益受到重视的背景下,节能减排几乎成为我国的基本国策,近期国家出台多项政策加强对环保节能产业的扶持。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提出113个环保重点城市地表水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主要指标达标率达到100%等目标,这将为创业环保这样的企业提供难得的发展契机。该股近期温和放量盘出底部,在大盘连续大跌之时,该股先于大盘逆势反弹,形成两阳夹一阴的格局,强势明显,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可重点关注。(罗燕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