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南航安全运输旅客2.5亿人次 获飞行安全五星奖

  记者16日获悉,截至目前中国南方航空已连续169个月保持安全纪录,安全运输旅客2.5亿人次。

  民航局局长李家祥16日为南航颁发“中国民航飞行安全五星奖”奖牌,这标志着南航成为国内安全星级最高、安全业绩最好的航空公司。
据介绍,截至2008年6月16日,南航已经累计安全飞行达500万小时,安全管理水平不仅在国内民航业首屈一指,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地位。

  2008年南航持续加大安全投入,建立新型安全管理体系,加大安全责任考核力度,重新修订了安全绩效评估体系,全力保证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全员誓师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目标。在国际航协对南航进行了为期5天的资格审计后,南航均以优异成绩通过914项审计条款。

  南航目前飞机总数已达342架,每天有近1400个航班穿梭于全球各地,2007年,南航客运量接近5700万人次,位居全球第四、亚洲第一。南航在1995年、2001年、2003年、2004年、2007年先后五次获得中国民航安全年度最高奖“金鹏杯”,创造了我国民航的最高安全纪录。

  从2006年开始,民航局根据航空公司连续安全飞行时间授予飞行安全记录奖。连续安全飞行100万小时,授予飞行安全一星奖;连续安全飞行200万小时,授予飞行安全二星奖,并依此类推。获得飞行安全五星奖后,再连续安全飞行每增加100万小时增加一星,连续安全飞行1000万小时则被授予飞行安全蓝天钻石奖。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