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国数家航空公司登机牌上打广告赚油钱

  美国几大航空公司已决定在通过网络办理的登机牌上打广告,以缓解飙升的燃油费给航空业带来的压力,其中有的航空公司决定于15日开始这一新业务。

  据香港大公网16日消息,这一新业务针对目标是在家通过网络办登机牌的乘客。
广告公司索耶恩的官员说,达美航空公司定于在15日飞往拉斯维加斯的航班上开始使用带广告的登机牌,其它在国内降落的航班随后也将跟进。西北航空公司、全美航空公司、大陆航空公司和联合航空公司已跟索耶恩公司签约,决定未来几个月内陆续在登机牌上刊登广告。

  这些航空公司拥有索耶恩的少量股份,可从广告费中分红。各公司均不愿透露指望能从广告中挣多少钱。

  “登机牌上打广告会让每家航空公司有上百万美元进账,”西北航空公司销售和电子商务部副总裁艾尔?林加说。

  登机牌广告是航空公司为应对燃油价格飞涨采取的新举措。各家航空公司之前纷纷采取裁员,削减运力,加收费用等手段对付高油价。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