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东高速路通行费将动态管理 修路达半幅将降价

  广东正着力建立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动态管理机制,重点是建立高速公路大修改造期间的临时降价机制,对大修改造而导致服务质量明显下降的高速公路路段采取临时降价措施。这是广东省物价局局长孙庆奇昨日向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作工作汇报时透露的。


  省物价局调研报告分析,广东现行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标准按车道核定,双向四车道0.45元/标准车公里,双向六车道0.60元/标准车公里,高速公路由四车道扩建为六车道可申请提价。反之,高速公路大修期间,车道变少,降价也是应该的。

  报告建议,维修路段和时间达到一定长度的(如10公里,10天以上)、影响道路通行达到一定范围的(如封路达半幅)、通行速度降低到一定标准(如40公里以下)时启动临时降价措施,未符合这一条件的可以不降价。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