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日航和全日空因燃料价格高涨将调整亏损航线

  据日本共同社16日消息,因燃料价格不断高涨,日本航空公司和全日空公司将从今年10月起对亏损航线进行减少航班、取消航线等大规模的调整。

  虽然地方政府和经济界强烈反对,但因航空方面放宽制度限制、低价位航空公司进军日本市场,航空界的竞争趋向白热化,甄选航线将成为一个严峻的问题。


  日航除了取消福岛机场起降的三条航线之外,还在研究是否停飞关西至伦敦等三条国际航线。全日空的飞机乘坐率低迷,准备重点对关西至关岛等以关西机场为中心起降的航线进行调整。

  因原油价格不断飙升,燃料价格在最近一年几乎上涨了一倍。各航空公司一直采取提高票价的方式来填补增加的成本,但担心乘客会随着提价而减少,为确保经营不得不实行“丢卒保车”确保高利润航线的策略。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