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南京证券首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南京证券首只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神州1号增强型基金宝”日前获得证监会批文,计划近期发行。

  “神州1号”发行期的规模上限为20亿元,存续期规模上限为50亿元。投资者可在南京证券、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各网点参与申购。


  “神州1号”集合理财产品的主要特点,一是“增强型基金宝”,基金投资比例为20%-95%,股票投资比例为0%-30%,品种配置灵活;二是流动性强。封闭期满后,每周开放申购赎回;三是收益补偿、风险共担。产品设立时南京证券认购参与总份额的3%(最高不超过5000万元)。如果该产品三年到期收益率低于15%,南京证券将用参与的自有资金对持有本产品一年以上并且持有至计划到期日的份额予以有限补偿。(李巍)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