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布什称美国经济能克服目前困难

  布什称美国经济能克服目前困难

  美国总统布什15日说,房价下跌、油价飙升等问题使美国民众正面临“困难时期”,但他确信美国经济将能战胜目前的挑战。

  布什当天在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说,美国正经历艰难时刻,但经济仍在增长,出口在增加,生产力依然强劲,所以他对美国经济的长期表现充满信心。

  布什说,他理解外界对美国银行体系的担心,但认为美国银行体系基础稳定,而且政府已采取措施帮助稳定住房市场和金融市场,并增强投资者对美国两大住房抵押贷款融资机构??美国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房利美)和美国联邦住宅抵押贷款公司(房地美)的信心。

  对于目前陷入资金困境并引发美国金融市场剧烈震荡的房利美和房地美,布什说,政府对其实行紧急救助计划,但不会过度救助。此前,许多美国议员对政府的举措提出批评,认为这两家金融机构咎由自取,政府的救助计划是在牺牲全体纳税人的利益。(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房利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