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花旗出售旗下日本投资公司

  花旗出售旗下日本投资公司

  据《日本经济新闻》周三报道,花旗集团将以150亿日元(约1.43亿美元)出售旗下一家日本投资公司,以加速出售日本的非核心资产。

  报道指出,花旗集团在日本的核心银行部门??日兴花旗控股,最快会在8月将持有的Nikko antfactory KK约60%股权,售予农林中央金库和三菱商事。

花旗集团此前已售予农林中央金库总值5000亿日元的证券化商品。

  花旗集团在日本共有将近30个不同的业务单位,包括控股公司、资产管理、创投基金、房地产和资讯服务等。花旗曾表示,计划将资源集中在成长前景较佳的领域,并在6月宣布退出低迷的日本放款业务。

  花旗集团在过去两个季度亏损150亿美元,而且第二财政季度可能再减记数十亿美元资产。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潘迪特日前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削减大约4000亿美元的非核心资产,这些资产大约相当于公司总资产的22%。(黄继汇)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