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获12亿元贷款福田康明斯首次融资

  刘彬彬

  昨日,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下称“福田康明斯”)与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签署了福田康明斯银团贷款协议,贷款总额12亿元,这是今年3月刚刚成立的国内最大的轻型柴油发动机制造企业首次顺利实现融资贷款。

  福田汽车的相关负责人向《第一财经日报》介绍,此次贷款为长期贷款,到2015年之前,福田康明斯将全部还清贷款。“此次贷款是福田康明斯自成立后首次融资,公司成立时投资的27亿元加上此次贷款的12亿元,福田康明斯的前期所需资金就基本到位了。”

  福田康明斯是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康明斯公司按照50:50的比例投资组建的,项目总投资超过27亿元人民币,设计规模为年产40万台发动机。

  据该负责人介绍,12亿元贷款将主要用于福田康明斯的厂房建设、设备引进以及2.8升与3.8升直列四缸直喷式轻型柴油机的研发、投产。“福田康明斯所引进的是与美国康明斯公司同等标准的设备。两款新产品将于2009年正式投产。”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