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美的整合效应未显 小天鹅洗衣机市占率下跌

  梁振鹏

  在被美的收购后,小天鹅和荣事达的整合效应目前并未发挥出来。

  昨日,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公布《2008中国市场品牌消费测量数据/BCI指数报告??上半年》称,部分洗衣机品牌今年上半年较去年市场占有率出现下滑,其中即包括小天鹅、荣事达、三星和金羚。

  小天鹅集团内部人士也认可“小天鹅洗衣机市场占有率下降”这一趋势,他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今年上半年,美的收购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000418.SZ)之后,正在对小天鹅的洗衣机业务架构、市场战略、人事等方面做调整,调整尚未到位是小天鹅洗衣机市场占有率下跌的一个因素。

  而今年上半年较去年品牌市场占有率有所增长的洗衣机品牌则包括:海尔、松下、LG、西门子、惠而浦和三洋。

  数据还显示,松下(今年上半年占有率6.8%)、LG(5.1%)、西门子(4.4%)、三星(2.5%)、惠而浦(2.2%)、三洋(2.1%)等外资洗衣机品牌市场占有率与海尔、小天鹅差距甚远。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