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汇丰调查3000多中小企八成企业称今年不裁员

  由于受到银根紧缩政策的影响,国内不少中小企业举步维艰,特别是珠三角、长三角的制造业先后传出近万家企业倒闭的消息。

  汇丰银行昨日公布的最新一项调查显示,尽管面对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中国内地的中小企业对当地经济前景依然抱以乐观,近八成中小企业不会裁员,还有近两成18%的中小企业计划增加人手,而只有3%的受访企业表示将裁减人员。

据悉,该项调查涵盖了亚太区1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中小企业。

  调查中,只有3%的受访企业表示将裁减人员。在所有受访国家和地区中,近四分之三(74%)的企业表示将维持现有员工数目,没有裁员计划,更有相当一部分企业计划增加人手。超过半数(58%)的中国内地受访企业,认为经济增长将保持去年的水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