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建行正式推出私人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7月16日在京正式推出私人银行。建行称,先期将在北京、上海、广东、深圳4地,为金融资产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高净值客户,提供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量身定制”的现代私人银行服务。

  建行私人银行将重点突出现代私人银行服务的特点,主要强调“量身定制”和客户的参与度,将通过搭建建行及第三方合作机构的开放式产品平台,对高净值客户的财富进行整体安排和统筹管理,逐步形成“稳健、专业、开放”的业务特色。

建行私人银行主要以个性化、综合化、“一揽子”的金融解决方案或金融产品组合为交付件,通过高素质的私人银行顾问与专家团队,为客户财富的聚集、管理、保值、增值、转移等提供金融服务。

  据介绍,私人银行具体业务种类主要涵盖了定制化理财产品、专属理财产品、资产管理、顾问咨询、准公益慈善信托等方面。同时,为了让私人银行客户感受到建行对他们的尊重,建行私人银行还为客户提供机场贵宾和国际紧急救援等非金融增值服务。

  为推出私人银行,建行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充分的准备。建行自2005年就率先在同业中成立了高端客户部,负责全行高端客户的维护和拓展,在渠道、产品等方面初步形成了差别化服务体系。近年来,建行又对国外私人银行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究,对国内高净值客户需求进行了专门分析,进而确定了自身私人银行的业务定位和发展方向,并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努力实现从传统个人银行业务大批量、标准化、以产品销售为导向的营销服务模式,向以深化客户关系为导向的个性化营销服务模式转变,为众多高净值客户在提供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设计了定制化理财产品;培养和锻炼了一批具有较高素质的私人银行从业人员;同时逐渐理顺了与私人银行业务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关系。建行表示,选择内部准备比较充分、外部环境逐渐成熟的时机正式推出私人银行,体现了该行稳健、务实的一贯风格。

  建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建行私人银行将立足中国市场发展环境,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以资深的金融行业背景、专业的财富管理能力、开放的产品供应平台,全面满足客户对财富聚集、管理、保值、增值、转移等方面的金融需求,并将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深入、稳固、持久的关系,兑现“以心相交、成其久远”的品牌承诺。

  专家认为,此举标志着建行在强化客户服务和业务创新、打造国际一流银行的战略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