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国航购45架波音飞机

  在生存环境恶劣的时刻,国航出人意料地一口气买下45架波音飞机。昨日,国航宣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批准国航及国航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波音公司签订飞机购买协议,向波音公司购买15架波音777飞机和30架波音737飞机,购买总价约为63亿美元。

  “国航此次购买飞机的数量非常大,且购买了很多像波音777型价格较昂贵的长途飞机,由此可以看出,国航对于未来的发展尤其是国际航线的发展信心很大。而随着中美旅游业的放开,相信国际航线的盈利状况将逐渐改善。”一位业内人士分析。

  对于此笔大订单,国航表示:“不考虑本公司可能基于市场环境和机龄而对机队做出的调整,以本公司去年的可用吨公里计算,本次交易将使本公司运力增长约35%。本次交易将巩固北京的交通枢纽地位,并提高以北京为出发点的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的航班频率。”

  在今年6月26日,国航已经宣布购买的20架空客飞机,加上此次的新订单,两次交易总共增加国航运力约51.5%。同时,两次购买的飞机均在2011年到2015年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