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大时代投资:龙净环保-节能环保龙头

机构:大时代投资
周三房地产和有色等板块继续重挫,除通讯板块外,多数游资参与的板块都出现了大幅下跌,市场人气受到重挫。由于周三晚上美国股市出现了大幅上涨,预计周四沪深股市将会出现反弹,符合产业政策的股票是反弹的重点。

我们重点关注节能环保行业龙头龙净环保(600388):公司主营电除尘器和烟气脱硫业务,是国内唯一实现机电一体化电除尘器的制造商"干法脱硫"和"电袋除尘"两项技术成果均荣获国家环保局2007年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作为烟气脱硫行业龙头,不管从产品技术成熟度、市场熟悉程度、烟气治理经验方面还是脱硫设备成套能力等方面都具备了明显的优势,公司凭借多年积累形成的优势成为了烟气脱硫领域的最大受益者。从技术走势上看,前期明显有资金介入。经过连续二天的调整,成交量出现了较大萎缩。周三在大盘大跌时,该股仍然顽强收出十字阴线,短线反弹概率较大,建议重点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