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贤明日语为奥运加油 满足就业留学需要


上海贤明外国语专修学校
投票 查看结果

  贤明日语为奥运加油 满足就业留学需要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在中国召开,上海作为奥运会的分会场城市,备受世界瞩目。2008年世界看中国,这将给中国人展示自己风采和文化的机会,上海贤明外国语专修学校在奥运会召开之际祝福中国,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助威,并担负起自身企业的教育重任,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让更多的学生通过学校的培训,掌握异国文化,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成为未来的栋梁之才。

  上海贤明外国语专修学校成立于2006年11月,学校由贤明(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

该公司是一家上市日资企业的关联公司,在日本东京、大阪、京都、广岛、奈良等城市和中国均有诸多分公司和制造工厂为其提供协作和支持,在中国开设五家分公司,其中上海三家、深圳一家、江苏苏州一家,上述五个分公司共有六千多名员工。

  学校现开办零基础全日制日语专业班(企业管理方向)。培养学生能说日语、懂生产流程、会管理的应用型实用人才。我们实行定向培训、定向就业,为有志在上述日资企业和在沪的其他日资企业就业,学校推荐优秀毕业生去日本留学和在日本本企业有关公司就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学校是为日资企业培养基层管理实用型人才。

  学生发展方向:一、做日企管理干部(签订确保就业协议);二、可获得大专文凭(国家认可的);三、留学日本有保障。

  上海贤明外国语专修学校办学特色:第一、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日语课文、词汇、语法由中方名教授执教,听力、会话则由日籍专家教师担当。其中,外籍专家教师占66%,特别要指出的是,贤明学校具有国家外国专家局颁发的“聘请外国专家教师资格”的证书。第二、学校注重日语听力、会话的教学特点,听力、会话安排的课时要占总课时的50%以上,此外,在教学上,采用因材施教,听力、会话全是分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20人;学校还实施标准化教学,上会话课,各专家老师对每个小班轮流进行会话、听力的训练,这样更体现了语言标准化的教学特点;第三、为了解日资企业的文化和氛围,在教学安排上,还有多位顶级日资企业总裁(CEO)亲自为学生举办讲座。

  专题讲授经营管理理念和日资企业文化,这样的讲座前后有14次,每星期一次,这在其他学校是没有的。第四、学校除精心挑选最新、最具有权威性教材外,为使学生毕业后能适应日企基层管理工作的环境,我校还自编了多本相关教材,非常有特色,非常实用,深受日资企业的欢迎。第五、学校在日语教学上,侧重听力和会话的训练,注重学生日语的实用能力的培养,众所周知,只有对感兴趣的知识或技能,才有可能学得好,因此,在听力、会话教学上,日籍专家教师着力培养学生的浓厚兴趣,通过情景教学,课题小组等活动,在课堂上营造欢乐和轻松的学习日语氛围,使学生在日语学习上循序渐进。第六、创建校园文化。

  为配合日语会话学习,介绍日本文化习俗,我们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例如秋季运动会,圣诞节联欢会,年糕节大会,日本饮食料理节,女儿节,樱花节等等。第七、学校对学满成绩合格毕业生,确保在沪或苏州(友池)日资企业基层管理岗位就职,待遇高。

  总而言之,一句话,就业难,上学难,到贤明都不难。

  贤明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召开,中国健儿有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