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美参院调查:美国人通过海外银行逃税千亿美元

  中新网7月17日电美国联邦参议院针对瑞士银行与列支敦士登银行,向美国人推销通过开设海外账户来逃税的调查发现,每一年美国因而损失的税收估计高达一千亿美元。

  据“中央社”报道,美参议院常务调查委员会及司法部检察官的调查,美国人在瑞士银行开设了大约一万九千个账户,而他们存在瑞士的资产估计在一百八十亿美元到两百亿美元。


  调查人员无法从列支敦士登银行获得信息,但美国国税局掌握的信息显示,美国人在同一银行至少开设一百个账户。

  美国国税局及司法部的官员,十七日将在国会的听证会上报告有关逃漏税的问题。不少欧美国家最近以来对于国民到海外银行开秘密账户以逃税的问题展开调查。不过,提供秘密账户的银行并不见得愿意充份配合调查。

  有美国媒体称,参议院常务调查委员会的主席希望通过立法加强管理,迫使银行公开这方面的信息。委员会也已对几位拥有列支敦士登银行账户的美国纳税人发出传票。

  报道指出,一位瑞士银行的发言人表示,瑞银会继续配合美国当局的调查,来改正一些调查发现的缺失;调查单位寻求列支敦士登银行合作却有困难,因为银行坚持账户保密的法规。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