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广东好太太 中山好太太卷入商标官司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占据自动晾衣架市场大半壁江山的广东好太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好太太”)和以厨房电器等为主营业务的中山好太太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好太太”)双方就商标问题打起了官司,而输掉官司的中山好太太不仅没有执行相关生效判决,还聘请了代言广东好太太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广东好太太无奈之下只能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目前这一案件执行情况尚在进行当中。

  一人代言两个“好太太”

  记者昨日获悉,本月初,浙江高院终审判决中山好太太停止在其企业名称中使用“好太太”字号,同时认定广东好太太所有的第21类“好太太”图文组合商标为驰名商标。

  广东好太太董事长沈汉标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终审判决下达后,中山好太太不仅没执行相关生效判决,还特意聘请了代言广东好太太产品的形象代言人。记者昨日证实,目前这一台湾女艺人代言了上述两个“好太太”公司。

  傍名牌已上升到全方位

  记者昨日就此征询中山好太太,企划部的相关工作人员质疑记者“你有什么权力过问”?而当记者问起谁可以回答本案的相关问题时,该人员称只有法人代表可以回答,但就拒绝提供法人代表的联系方式。

  “从这个商标纷争案子可以看出,相比之前单层次地模仿著名商标作为自己商品的品牌,企业‘傍名牌’的方式可谓推陈出新,已上升到全方位的‘傍’。”广州弘邦专利商标事务所张钇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