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担忧周末利空 市场冲高回落

机构:银华投资
在两大阴线杀跌之后,市场已没有上涨的勇气,所以即便外围股市大幅反弹,A股市场也仅仅是小幅反弹之后就开始连续缩量下跌。这说明市场投资者至少在宏观政策面没有明朗之前是不会贸然进场,而场内资金也就只能选择逢高出局的操作。

今天公布的CPI数据没有出市场预料之外,6月,CPI数据虽然有所回落,PPI数据继续创下新高,后面紧接而来的则是需要管理层拿出对策,如何在通货膨胀压力之下有所放松调控力度,对管理层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从目前情况看指望政策出现大规模的放松是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从今天板块运行情况看,对政策敏感的地产股继续领跌大盘,说明有近一步的调控措施有可能在周末出台。如是,必然引发市场进一步大幅下跌,但是如股指突破前期2566点新低,则有可能促使管理层出台实质性的利好措施以维护市场的稳定。

但是在此之前,投资者应该继续保持逢高出局操作,在大盘出现恐慌性的下跌之时,再考虑逢低买入,博弈政策性利好带来的反弹行情。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预计下一交易日逢高卖出胜利股份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50% 12.8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10% 12.6万

4、胜利股份 07.08 9.6元 20000 -5% 18.2万

帐户总额:165.31万 现金:117.67万元 收益情况: 65.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