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冲高回落,弱势依旧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冲高回落,弱势依旧

由于隔夜美股暴涨,从而推动A股出现较大高开,上证指数最高上冲至2773点,10点国家统计局公布国民经济数据,6月CPI符合市场预期的7.1%,上半年GDP10.4%,CPI7.9%,显示通胀压力依然较大,股指随后一路震荡走低,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

从盘面来看,个股涨跌不均。板块上看,最大亮点就是医药股大幅走强,其中紫光古汉吉林制药西藏药业三普药业中汇医药等7只涨停,太龙药业第一医药新华制药益佰制药普洛股份九芝堂,精心制药等20余只涨幅较大。其次就是酿酒食品也有所走强,通葡萄酒涨停板,其次贵州茅台五粮液水井坊也涨幅居前。相反,3G通信、地产、农业板块整体跌幅靠前,亿阳信通沙河股份北辰实业升达林业敦煌种业景谷林业新赛股份獐子岛新农开发登海种业等跌幅居前。此外,奥运,传媒,旅游等也普遍低调整理。权重股方面,除地产外,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相对平稳。

从技术面来看,连续大跌之后,中短期均线在上方反压,市场信心大受打击,后面即使有反弹短期也难以恢复,例如今天早盘受美股暴涨刺激也仅仅盘中反弹了半小时。趋势一旦形成,外力因素难以对其逆转,因此,对奥运行情不应期望太高。操作上投资者应继续保持观望,规避系统性风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