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万隆

大盘将步入阶段性上升?

机构:广州万隆
提要:我们认为今天大盘一度冲高,是大盘从阶段性下跌转为阶段性上升的过程,是大盘将要进入阶段性上升的信号。所以,我们预测大盘可能很快就将步入阶段性的上升行情中。

今天应该是有利好消息的,这就是美股昨天大幅上升。

而今天公布的CPI基本符合预期。可惜,今天上证指数先是高开百分之二点多后,再略为震荡就步入不断下跌的行情。全天上证指数以2684点报收,下跌了21点,下跌幅度是0.78%。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35点,下跌幅度是0.38%。

奥运板块继续大幅下跌。

今天大盘的高开低走,使投资者的信心大受打击,都感到后市相当弱,没有希望了。但是,我们有不同的看法,认为今天大盘一度冲高,是大盘从阶段性下跌转为阶段性上升的过程,是大盘将要进入阶段性上升的信号。所以,我们预测大盘可能很快就将步入阶段性的上升行情中。

一、今天大盘在美股大幅上升的影响下,走出大幅高开然后低走的行情

今天有几个比较重要的消息:

其一、美股在油价大幅下跌的利好影响下,昨天大幅上升了277点,上升幅度是2.52%。

今年以来,外围股市对我国的影响相当大,而昨天美股的大幅上升,应该对我们是一个比较大的利好。

其二、今天公布的六月CPI是7.1%,基本符合预期。

这对股市是一般性的消息。

其三、人大财经委表示:促进股市楼市稳定健康发展。但也有媒体理解为:继续坚持稳健财政政策和从紧货币政策。

看来,这一篇文章,从不同的角度理解,有不同的内容。前者是利好,后者应该是利空。

综合来看,美股大幅上升是一个很明确的利好。

但是,大盘的走势却出人意料。上证指数先是是高开百分之二点多后,借着CPI数据的公布再略为震荡上升、创出全天新高2773点后,就步入不断下跌的行情。全天上证指数以2684点报收,反而下跌了21点,下跌幅度是0.78%。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35点,下跌幅度是0.38%。

二、今天的大盘走势很不好吗

对今天大盘走势,大部分投资者都认为:走势相当弱,后市预测相当悲观。

但是,我们有不同的看法:今天大盘应该是从阶段性下跌转为阶段性上升的过程,是大盘将要重返阶段性上升趋势的信号。也就是说。今天的行情其实是比较好的,只是主力为了欺骗投资者,而故意把收市造得特别难看,使投资者错误判断形势。

关键点是,今天的大幅跳空高开,是主力阶段性做多的资金重新入场的行动,是主力为下一段作高行情而进行的新的收集行情。

因此,我们可以把今天的大幅冲高回落行情,理解为大盘从阶段性下跌转为阶段性上升的转折过程,是大盘阶段性走好的明显信号。

也就是说,今天大盘走的其实是强势,投资者理解为弱势,是被假象所迷惑。

三、投资者应该做好短线做多的准备

基于我们于大部分投资者完全不同的理解,我们建议投资者做好短期做多的准备,在大盘走好之初,就尽快捕捉其新的主热点。及时把握好新想炒作机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