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万隆

蓝筹股的资金净流出力度已在减弱

机构: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819.5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138.1亿元,资金净流出约43.7亿。今日指数下跌幅度收窄,蓝筹股板块地产、银行、券商、有色金属、煤炭石油资金仍在流出,农林牧渔、旅游、奥运、传媒、3G等概念板块继续大幅下跌,仅医药、部分军工股走势较强。

上证指数收在2684.8点,跌0.78%。昨日已指出“上证指数2566点开始的400点反弹的回调幅度已接近0.809,非常弱势。这样虽然头肩底的右肩形态仍未走坏,但后市的反弹强度已经走弱,控制仓位是重点”。和前几日相比,今日蓝筹股的资金净流出力度已有减弱迹象,他们再大幅下跌没有空间,预计明天仍震荡筑底。农林牧渔、旅游、奥运、传媒等板块不可抄底,仍有下跌空间。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奥运、地产、银行、医药。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医药(+4.7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奥运(-8.1亿)、农林牧渔(-5.4亿)、地产(-4.8亿)、煤炭石油(-4.4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无

短期热点板块是:医药

1.医药:该板块今日有约4.7亿资金净流入,可短期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和 成、鲁抗医药双鹭药业羚锐股份太龙药业紫光古汉新华制药益佰制药中汇医药西藏药业

2.农林牧渔:该板块今日有约5.4亿资金净流出。该板块资金已全面净流出,昨日已提醒注意止盈。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