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卜蜂莲花明年强攻华南 新店落子广州旧机场

   本报讯 记者孙晶报道:前天,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质量认证有限公司(CCIC)为卜蜂莲花广东华南通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即卜蜂莲花潮州店)颁发的“绿色零售市场”认证证书仪式上,正大集团副总裁李闻海透露,卜蜂莲花的人员调整基本完成,今明年将继续在华东和华南市场开店,其中明年将在广州旧机场开出新店。

  日前,正大企业国际有限公司(00121.HK,下称“正大国际”)公告显示,对卜蜂莲花进行了新的人员调配,掌门人谢国民长子谢吉人正式走向卜蜂莲花(原易初莲花)前台执掌大局。

  李闻海透露,原董事会主席谢吉人,已经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副主席。同时,谢国民的女婿罗家顺则由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调任为执行副主席。

  对于之前为了调整业务,正大国际特意聘请的沃尔玛管理层团队,李闻海透露,沃尔玛的管理人员正在逐步退出,公司目前还是使用自己的人马比较适合。

  业界认为,正大集团对于人员的调动主要是为了加强此前经营不佳的中国区卜蜂莲花卖场业务整合、减亏增盈。而此番沃尔玛管理人员的退出可能意味着卜蜂莲花的调整将进入新的阶段。

  “7月10日我们刚在上海开出一家新店,今年还将在华东地区开一家新店。”李闻海透露,明年,卜蜂莲花开店的重点将转向华南地区,将分别在揭阳、汕头和广州的旧机场附近开出新店。

  而对于目前卜蜂莲花在中国的76家分店何时将全部通过(CCIC)绿色零售市场认证的问题,李闻海回应:“虽然按照标准改造一家店的费用需要几十万元,但是,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特别是华南市场的表现,即使投入大,明年也计划将全部店铺改造完毕争取通过该认证。”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卜蜂 | 李闻海 | 谢吉人 | 谢国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